我们在开直通车的时候,也需要知道如何计算直通车的流量。直通车有什么好处?下面我来给大家讲讲。
1、综合排名扣除公式:
实际扣除=下一次投标x下一次质量得分/你的质量得分+0.01元。
在综合排名规则中,质量分数会影响你的扣分。分数越高,成本越低。扣除额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字(或类别)出价。当公式计算的金额大于出价时,将根据出价进行扣减。
2.流量值计算公式:
价值=交易利润/交易所需流量。
这一点非常重要。去量子横道看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怎么样。比如转化率是10%,即100次客户访问有10笔交易,单笔交易需要的流量是10。
从一笔交易中获利,比如从30元获利。那么流量值等于30/10=3元。也就是说,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块钱。只要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不超过3元,直通车就是盈利的。
3.一个隐含的公式:直通车排名=出价*质量分数。
淘宝根据你的出价和质量分数相乘得到的最终值来训练排名,降序排列。并且投标得分和质量得分越高,排名越高。
4.投入产出公式:
投入产出比ROI=总营业额/支出。
5.成交额=客单价*交易笔数。
6.交易笔数=流量*转化率。
7.流量=直通车投放成本/平均点击成本。
8.利润=营业额*利润率=客单价*交易笔数*利润率=客单价*流量*转化率*利润率=客单价*转化率*利润率*直通车投放成本/平均点击成本。
9.直通车效益=(当日交易额x宝贝毛利率)已经花在通车上了。
10.流量值=单次利润x转化率。
1.展示量=点击量÷(点击率/00)。
12.点击率=(点击量÷展示量)x 100%。
13.平均展示排名=每个展示排名的总和/数量。
14.平均每次点击成本(PPC)=成本÷点击次数。
15.平均每次点击成本(CPC)=总成本÷点击次数。
16.成本=平均点击成本x点击次数。
有什么好处?
1.大大提高产品的曝光率。淘宝店铺的某个产品要想被大众所知,前提是必须有一定的展示量,所以要提高产品的曝光率。
2.这样可以让更多的消费者看到,从而可以点击进入了解产品。通过打开淘宝进行训练,可以提高产品的曝光率,进行关键词引流,从而提高宝贝的排名,进而给宝贝带来更多的展示。
3.增加宝贝和店铺的权重。开直通车也可以有效的增加宝贝和店铺的权重,因为可以对宝贝进行推广和引流,这样也可以增加宝贝的销量,带动店铺其他宝贝的销量,自然提升店铺的档次。自然搜索也会有相应的提升。